close

GT008.jpg

非常時期,請勤洗手、戴好口罩、保持遠些的社交距離~

 

 

連日本福井縣都重啟首座運轉超過40年的核能發電廠了,您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
核電至少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高效能、最乾淨的能源 ,請不要過於意識形態或本末倒置。



當然,除了能源,現今偶們還缺"好的"疫苗..  光靠瞎扯啥「氣質」或什麼「正直」真的太不科學...

能否不要再一直擋或卡了好不好啊?





*僅單純提供另一種不同的觀點、角度、方向 ... 去重新思考~ BJ4 . . .

******************************************

 

 

 

 

 

 







************************************
相遇即是有緣、重逢便是結緣 ~
如果您也喜歡探花blog的分享,請別忘了持續關注、留言互推、加好友哦!
 
要是有任何意見,也歡迎提問或來信
E-mail: 
daodao@boun.cr
************************************


 









 

 

 

 

 







.








 









 

arrow
arrow

    叨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