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s0110.jpg

烤得香酥又撒上芝麻的燒餅、炸得香脆又帶點金黃的油條,在七夕的這段時間裡,品嚐一下這道抱緊處理的搭配,也是相當應景滴呦~

 

dds0111.jpg
想燒餅油條這種歷經過嚴峻愛情修練的組合,讓小編忍不住的想將JJ(林俊傑)的"豆漿油條"歌曲稍稍改編一下..

[ 改編版 ]
帶溫柔的金黃 是香酥的浪漫
望著妳可愛臉龐 和妳純真的模樣

我傻傻對你笑 是妳憂愁解藥
妳說我就像油條 很簡單卻很美好

我知道 妳和我 就像是燒餅油條
要一起 吃下去 味道才會是最好
妳需要我的傻笑 我需要妳的擁抱
愛情就是要這樣 它才不會單調

我知道 有時候 也需要吵吵鬧鬧
但始終 也知道 只有妳對我最好
燒餅離不開油條 讓我愛妳愛到老
愛情就是要這樣 它才幸福美好

我知道 都知道 妳知道 妳都知道
好不好 別偷笑 笑 讓我知道(就好)

我嚐過熱燒餅 卻念著還想要
妳吃完金黃油條 愛情又要再發酵









 

************************************
在這個多元的世界裡,也許難免也會出現雞蛋、豆漿、或醬油..等,

怎麼組合才對味?  這種複雜的多角習題...下次有機會偶們再討論~ 


您到底有沒有持續追蹤加關注啊 !?
如果有任何意見或提議,歡迎留言或來信
E-mail:
daodao@boun.cr
************************************









.









 

arrow
arrow

    叨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