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nyy011.jpg
家中有舊手機螢幕觸控故障不要扔!  只要手機其他功能正常,一樣可以爽爽玩,本篇教您用AnLink來用電腦操控手機,免再安裝APP,快收藏起來~
 

 

dnyy012.jpg
只要先在電腦安裝AnLink(當然網路上也有綠色免安裝版),

官網下載位置: 
https://anl.ink/

幾乎支援所有品牌的安卓手機 如:Google,HTC,華為,小米Mi,OnePlus,Oppo,Realme,三星,索尼Sony,Vivo等。


 

dnyy013.jpg
針對螢幕觸控不良的手機真的超級實用! 
叨叨實測USB 連結的方式相當流暢 (此軟件只需要一條傳輸線作為連線使用,有原廠的傳輸線更好。)
只要利用一條 USB 傳輸線,連接手機和電腦,讓手機畫面可以順利投影到電腦中。
請注意,您的 Android (安卓)手機需要開啟「 USB 偵錯」的功能喔~


 

dnyy014.gif
親自試用過才敢與您推薦~  重點還是"不用錢"!!
其他細節的部分Google一下就有,在此就不贅述了...

 

中場休息一下,藉此宣傳個"Agreement", 
通通同意,吉祥如意。


 

dnyy015.jpg
AnLink 提供了相當棒的解析度,畫質粉清楚流暢,連線的反應親測也算快。
附上一張叨叨測試時的連結實況, 看視頻、打遊戲 .. 通通都能用滑鼠簡單操作哩!!


聽說AnLink 還支援 Wi-Fi 無線連接,但偶當下還沒時間研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嘗試看看喔~

如果您也對3C產品有濃厚興趣,需要更多不同的神器、密技或開箱,也歡迎留言提問互動,說不定探花blog下次就為您找到更合適的軟件或解決方式, 先這樣嘍,偶們下篇再見!













 

************************************

相遇即是有緣、再聚便靠結緣 。
如果您也喜歡敝站的分享,歡迎持續關注、留言互動、加好友哦~

如要是有任何意見,也歡迎提問或來信..
E-mail:
daodao@boun.cr

************************************





.

 

 

 







 

arrow
arrow

    叨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