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001.gif
繼刺激1995 (又名: 肖申克的救贖)之後,如果要說能像這類題材粉拍得精湛又富創意的,叨叨最推這部美劇-- 越獄 (又名: 越獄風雲),目前共五季,保證讓您追到飽飽飽...

 

bm002.jpg
麥可史考菲是名結構工程師,為了解救被陷害入獄的哥哥,不惜讓自己也深入虎穴,並巧妙利用機智和所學在紋身中刺下精心設計的整個逃獄藍圖,開始了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

 

bm003.jpg

在惡名昭彰的監獄中,男主角不但要應付的有貪腐的獄警、小偷、強盜、同性戀、黑幫的大哥和病態的神經病,還需面對美麗又動人的女醫生,一邊救親人、一邊談戀愛,閒暇之餘還要交朋友、做勞作、搞公關... 可以說是忙得不可開交,幾乎沒有冷場時間..

 

 

bm004.gif
男主角屢次逢凶化吉都是透過聰明的腦袋,來欣賞他如何化險為夷、反敗為勝,就是這部片的精華所在!

戲中不乏穿插很多的精彩動作和美妙的配樂,在可以邊學地道的英文和俚語之餘,還能讓您擁有滿足的聲光感受,更別提第二季還有巴拿馬優美的異國外景可以看了~

 

bm005.jpg
喜歡FBI或特警類影集的朋友也一定不能錯過追這部"越獄",說推理有燒腦,講友情有道義,談生意有誠信。

這齣劇情絕不簡單,內容精彩以外,編劇的idea總是讓您猜不透下一個犧牲者是誰?  


 

bm006.jpg
請時時關注探花blog,即使水荒也不會劇荒,而且為了保護您收視的權利,重點摘要絕不劇透..

當然,如果您也是愛好美劇的朋友,也歡迎您留言推薦您覺得好看的影集給叨叨喔~ 廢話不多說,目前才追到第四季的一半,偶要來企繼續Prison Break嘍!  下篇見!!  

 

 

 

 

 

 

 

 

 

************************************

相遇即是有緣、重逢便是結緣 !
如果您也喜歡敝站的分享,歡迎持續追蹤、留言互動、加個好友哦~

 

要是有任何意見或合作,也歡迎提問或來信
E-mail:
daodao@boun.cr

************************************

 

 

 

 

 

 


.














 

 

arrow
arrow

    叨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