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h0080.jpg
喜歡看這類用非凡智力卻去發掘隱藏多年的疑問與當下無法解釋的懸疑案件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啊!

 

bh0081.jpg
南宮珉近年可以說是收視率的保證,就連吃棒棒糖都是那麼的帥~
上次才剛看過他主演的《金牌救援》,這次更是期待追他的新劇《晝與夜》。


 

bh0082.jpg
正在熱播中的《晝與夜/日與夜》不但是部燒腦新劇更是一部充滿武打動作場面的大戲。
 

bh0083.jpg
劇中用的手機、植入的料理、拍攝的地點,都相當道地,充滿濃濃的韓國味!
讓人瞬間忘了寒流,躲在被窩裡享受這股韓流~


 

bh0084.gif
快跨進2021年嘍,天氣漸冷,外出別忘了多加件保暖的衣物喔~
當然啦,以後吃豬肉要更小心了..
千萬別隨便拿健康開玩笑,能不吃就盡量不要去嚐,共勉之。


 

bh0085.jpg
叨叨只推薦好看的劇,而且堅持不劇透,完全保障您享受觀賞的權利,
唯有不踩雷、不浪費時間、不拖泥帶水...才是值得大家一起追的好片!

防疫少外出、居家看好劇,這次就先介紹您這個叼著棒棒的"男神",頹廢中帶有帥氣、背骨中含有情感,絕對能讓您欣賞得到不一樣的南宮珉~














 

************************************
小編誠摯地約您一起來為中天新聞加油~
一同來支持監督的力量!

要是有任何意見,也歡迎提問或來信
E-mail:
daodao@boun.cr

************************************














.

arrow
arrow

    叨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